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保安員不戴口罩

Postby Guest » 2020 Jul 20 Mon, 10:26 am

疫情下, 星濤灣的職員上下, 保安員, 清潔姐姐, 工程部工友, 花園工友等, 為了保護自己和別人, 佩戴口罩這重要動作, 都做得很足。惟晚上那位最年輕及戴眼鏡的那位保安員, 每次經過座頭時, 他不是拉下了口罩, 就是索性不戴, 這對自己和別人都構成了風險, 請貴處提醒員工, 務必要做足防疫工作, 謝謝! 祝健康!

(*在此, 特別要鳴謝清潔姐姐, 工程部工友, 花園工友等, 工作至大汗淋漓, 戴口罩這動作, 依然做得很足, 辛苦了!)
Guest
 
Posts: 27

Re: 保安員不戴口罩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20 Jul 23 Thu, 4:29 pm

謝謝 閣下的寶貴意見。就有關大廈個別夜班客戶服務員於當值時未能戴好口罩事宜,本處十分關注,並已即時向該客戶服務員作出嚴勵訓示及警告,並嚴厲督促及提醒全體員工必須戴好口罩,以保障業戶及其他員工的健康。

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08 5000與本處職員郭先生或譚小姐聯絡。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 保安員不戴口罩

Postby Guest » 2020 Jul 23 Thu, 7:22 pm

已見有改善, 謝謝!
Guest
 
Posts: 2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