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請注意衛生 妥善處理垃圾

Postby Miki » 2020 Jul 16 Thu, 2:51 pm

晚上倒垃圾又發現某住戶將吃完的外買放置在防煙門後(附圖),其實將包紥好的垃圾放到後樓梯的垃圾桶也只是需要多推開一隻防煙門,真的有點不明白!

正如管理處經常說的:為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業戶的通力合作。

https://i.imgur.com/IIgUNDr.jpg
Miki
 
Posts: 21

Re: 請注意衛生 妥善處理垃圾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20 Jul 17 Fri, 5:50 pm

謝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本處已張貼通告提醒業戶包紮好垃圾包及棄置於後樓梯的垃圾桶內,以免對其他業戶造成不便,同時亦已安排職員加強巡邏上述情況。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業戶的共同努力,感謝業戶們的包容及合作。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職員聯絡。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