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狗主請不要在地下兒童Sir滑梯

Postby psychichk » 2015 Jun 03 Wed, 2:37 pm

請各位狗主不要在1座地下讓狗隻在Sir滑梯, 因為貴小孩玩完Sir滑梯後, 成身都係狗毛.

請各位保持清潔
psychichk
 
Posts: 13

Re: 狗主請不要在地下兒童Sir滑梯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5 Jun 04 Thu, 12:31 pm

謝謝 閣下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發出告示勸喻住戶不可攜帶犬隻於遊樂場設施玩耍,以免遺留寵物毛髮於遊樂設施上,影響其他業戶。此外,服務處亦已安排同事加强巡查相關遊樂場設施,並加强每日清潔遊樂場設施的次數,保持設施整潔及衛生。

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住戶通力合作。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或倫主任聯絡。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