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家居設備更換小貼士—雪櫃篇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3 Aug 28 Wed, 4:06 pm

屋苑入伙至今已有9年多了,相信業戶家中雪櫃會出現老化現象或損壞,現藉此提供住戶更換時的小貼士。

現時隨樓附送的雪櫃資料如下:
牌子 型號   尺寸(毫米)
惠而浦 ART478/3  540(闊)X 1,735(高)X 518(深)
飛哥 RF320A   540(闊)X 1,773(高)X 544(深)

如需更換,請注意以下小貼士:
1)如欲將新雪櫃放入原裝廚櫃內及雪櫃平台,雪櫃之深度、闊度及高度不超過附送的雪櫃之尺寸。除了可避免改動現有的廚櫃外,亦可預留空間以保持散熱效能。
2)現時市面上的雪櫃深度一般為580至600毫米,部份更達700毫米深,故更換雪櫃前必須拆除原裝外門及需選擇580至600毫米深的雪櫃。由於原裝廚櫃的設計是昇高少許,如選擇深度尺寸較大的雪櫃,新雪櫃的前端部份會突出,可能會導致部份單位廚房門開啟時出現問題及有翻側的危險,故此於安裝時需多加留意,以策安全。而根據過往業戶的經驗分享,將原裝外門面木板拆除,並取材於舊雪櫃木板門,鋸出合適的尺寸,鋪在低部突出約 3吋左右,檢查水平及用螺絲鞏固木板,以便有足夠空間供新雪櫃站立。
3)溶雪(亦稱除霜)功能亦是雪櫃的主要功能一環,現時市面上最流行的「自動溶雪」功能最為方便,無須任何動作便可自動清除雪櫃結霜導致漏水或冰格不能開啟的煩惱。但須注意一點,「自動溶雪」後的水份會經由排水管進入內置的儲水器,經一段時間後,排水管可能會被塵埃阻塞令溶雪功能癱瘓,須聘請保養承判商進行清洗,一般建議為2年進行一次。
4)除擁有一部多功能及冷凍效果佳的雪櫃外,節能效果亦不容忽視。2009年11月機電工程署已為冷凍器具(包括雪櫃)進行強制性能源效益標籤計劃,只要查看機身上的能源效益標籤便可輕易知道產品的節能級別,級別分為5級,1級(綠色)為最慳電及最高能源效益,5級(紅色)為最耗電及低能源效益。
5)現時有部份住戶選用兩種品牌雪櫃產品,分別如下:
  a) Hitachi Slim(R-SG31BPH)R Size: 1735(H)x540(W)x630(D)(http://www.hitachi-hk.com.hk/tc/features_highlight/index_id_12.html)或
  b) 惠而浦(產品型號:ART863/A+ Size: 1770(H)x540(W)x545(D)(https://www.whirlpool.com.hk/sc_webcat/ecat/product_view.php?lang=2&id=1348&color=white)

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致電26085000與客戶服務處職員聯絡。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housekeeping & renovation / 家居及裝修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