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休閒雅座的天花燈

Postby people » 2013 Aug 22 Thu, 11:39 pm

本人發覺休閒雅座的天花燈,有大約半數在白天的時候,無論是晴天或陰天,都是亮著的。

管理處是否知道此事? 如果知道,是甚麼原因需要在大白天或陽光普照下還開燈?
people
 
Posts: 40

Re: 休閒雅座的天花燈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3 Aug 23 Fri, 6:43 pm

謝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由於現時地下休閒雅座(近村巴站玻璃門口頂)的部份天花筒燈(約 8 支),當中筒燈電源連接部份通往2座走廊及2座地下大堂的部份天花筒燈。當關掉地下休閒雅座位置之天花筒燈時,同時關掉部份通道之照明燈。故此,客戶服務處將會安排進行更改部份天花筒燈線路以保持行人通道有足夠照明光線。此外,客戶服務處亦會陸續將現有的照明燈更換為LED燈,以進一步節省能源。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5000與服務處倫主任聯絡。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 休閒雅座的天花燈

Postby people » 2013 Aug 23 Fri, 10:59 pm

首先,謝謝回覆。

這麼說,那些燈(印象中好像多於8支,不肯定)在這麼多年來一直都因為線路的問題,在不必要的情況下開著,可能如果沒有人提出,也會一直開著。

無論如何,遲做總比不做好,希望管理公司儘快把問題解決,達到省電和環保的目標。

謝謝。
people
 
Posts: 40

Re: 休閒雅座的天花燈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3 Aug 26 Mon, 5:32 pm

多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服務處將儘快安排進行更改部份天花筒燈線路及加裝時間掣以控制該位置之開關時間。此外,我們亦會陸續檢討其他位置的照明設備,以達到省電和環保的目標。如因上述事宜引致 閣下之不便,敬請原諒。

再次多謝  閣下之寶貴的意見。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5000與服務處倫主任聯絡。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