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對管理處十分失望

Postby Siu Ming » 2013 Aug 19 Mon, 1:18 pm

致關經理 and whom it may concern,

身為住戶, 其實真不想投訴管理外, 和睦共處很重要, 但一兩三次我可以耐心忍耐, 十次八次也愛理不理的散慢工作態度實令你憤怒!

車場三樓水喉滴水問題, 己向管理處反映了沒有十次也有八次! 每次也推卸責任說是其他住客使用不善, 水龍頭問題, 會跟進, 但這問題反反覆覆每天發生己近三個月, 請問你們跟進了什麼? 我當然明白是某些使用者的問題, 但請你們也明白, 管理屋苑是你們的基本公職, 難道有住戶隨地拋垃圾只是某些人的問題而管理處可置諸不理嗎?

今早事情又發生, 我八時多出車己見發現, 回來接近十二點又再親身去管理處反映, 前後近四小時. 第十一次了, 才說下次有人借鑰匙會親身去看有否把水龍頭關好! 我的天呀 ....原來之前那基本的也沒有做! 我曾經不止一次告訴管理處主任, 滴水不單浪費食水, 令附近車輛的機件可能有不好的影像, 更重要是地滑會令人易滑倒, 這是物業管理上的基本公眾責任, 你們責無旁貸! 我們業主有工程你們常提我們要買什麼責任保險, 難道這些你們反而如此疏忽?!

我在這屋苑住了大半年, 首先是住戶證弄了兩個月, 三催四請也說什麼負責電腦的同事放假, 什麼會跟進, 最後偶然見到彭經理才知道管理處把文件放埋一邊忘記了, 之後二小時內己補發!

還有, 我又試過今年一月有不認識的訪客按我的門鈴, 他根本不是住客, 為什麼可自出自入屋苑? 如果他是賊, 那怎辨? 其實, 我發現, 無論是我的家務助理, 外賣仔或維修師傅, 幾乎十次有六丶七次是可以沒有用intercom通知使直接能上來!

還有, 因為我初到貴境, 才知屋苑冷氣丶雪櫃丶厠所丶水壓等有很多問題, 其實我一定自己會請維修師傅來維修, 只是知道這屋苑也有簡單maintenance team, 想他們先給給意見. 屋苑那些師傅也很友善很幫忙, 只是每每致電管理處預約時, 主任都碟碟不休說只會每星期二四六月才提供服務, 及只會做簡單如換電燈泡的事宜, 什麼什麼我們不會負責 ....我的天呀 ...換電燈泡有人不會嗎? 為什麼你們官腔得像政府機構? 我又不曾試過要求你們真的去做維修, 只是給點意見丶試試水壓, 最大件事亦只是那次跳 Fuse, 就止如此! 不提供property management 職責內的事而推卸工作, 這是什麼管理處服務? 要求知道你們收的是超過$2一呎的管理費! 我可不是住在公屋啊!

那次跳 Fuse, 話說回來, 我本來也不打算投訴, 自己找維修師傅辦妥便算了, 但現在我想大家知道. 是六七月的事, 我家突然跳 Fuze, 於是找屋苑的維修部來看看, 該師傅懷疑 Fuse box 其中一組 fuse 壞了, 便用後備 fuse來更新, 怎料反而令另一組家電跳 fuse. 那很自然, 我馬上打電話到管理處求救, 那主任又一次碟碟不休說只會每星期二四六月才提供服務, 今天是星期三但星期四又 full咗, 及什麼什麼我們不會負責 .... 我苦苦要求下, 他帶了師傅上來, 看了看, 官腔地說他們沒有弄過什麼, 換過的後備 fuse換回原位, 於是下了結論問題不在他那邊 ....我的天 ....我只是想解決問題, 不是要追究責任 ..... 你們知道嗎? 最後我找到外面的維修師傅來看, 原來是因為換fuse 時那些線沒有好好叉緊, 所以令另一組fuse也跳 (原本那組是因為冷氣, 跟屋苑該師傅無關), 最危險是那 fuse box 本來不會熱的, 但因為處理不當而發熱了!

己事隔一個多月, 我本來也不想投訴, 因為我明白大家也是打工仔, 該師傅做得不好也不是有心的, 可能他己盡力只是力有不弟! 但我對管理處事事馬虎, 實在非常失望. 因此現在才一次過把過去幾個月的不滿反映, 希望有關人事認真處理!

我也有偶爾看看這 forum的其他投訴, 如屋苑大門弄了接近一年丶後花園到現在還是封著等等, 難免令我聯想管理上真的有很大問題! 官腔的回應不必了, 你們真的認真做事, 我們住戶是會看得出的!
:( :(
Siu Ming
 
Posts: 19

Re: 對管理處十分失望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3 Aug 19 Mon, 6:22 pm

多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經本處今午與 閣下電話聯絡後,已了解 閣下所關注之各項問題,同時,亦多謝 閣下對本處之體諒。日後,本處除了會提升服務處職員溝通技巧外,亦改善同事之處理事件技能,以認真及積極的態度協助解答業戶之查詢及困難。對於上述事宜引致 閣下之不便,本處深表歉意。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服務處倫主任或彭經理聯絡。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0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