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大堂佈告版

Postby EDED » 2013 Aug 16 Fri, 4:12 pm

你好,


1. 請問大堂放免費報紙架後面那幅牆的 " 健康資料欄 " 是否永久會張貼於此?

2. 可以張貼在信箱旁有框玻璃佈告版內嗎?

3. 地下會所大圓柱的 " 廚餘 " POSTER 可否轉移7/F會所呢?


臨時性, 逼切性, 重要的 ( 如18/8業主大會通告 ) 絕對有需要張貼於當眼地方, 但其他資訊可否放回有框玻璃佈告版呢? 左貼一張, 右貼一張實在有點凌亂不雅, 亦嚴重影響本苑層次及質素!

加上屋苑有內聯網, 可以將所有健康環保資訊等放於此! 亦可以張貼於7/F會所!

小小意見, 希望可回復一個整潔的大堂! 謝謝!
EDED
 
Posts: 46

Re: 大堂佈告版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3 Aug 17 Sat, 2:48 pm

謝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就客戶服務處於地堂大堂張貼各種資訊予各業主的模式,客戶服務處將會作出改善,稍後將以展板取替,並展示於魚缸大堂內,並將各種資訊張貼在展板上,令大廈大堂更有條理及整潔。另外,就鼓勵業戶珍惜食物及妥善處理的海報方面,本苑已參『世界環境日2013-人人惜食』推廣活動,此海報不會長期張貼,並張貼至於8月底。

再次多謝閣下寶貴的意見,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服務處職員聯絡。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