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健身室設施

Postby Mong » 2023 Oct 09 Mon, 10:36 pm

本人於10月9日晚前往健身室欲使用跑步機,卻發現3部跑步機有其他人使用中,有1部故障中。因此我向管理員查詢跑步機每位使用者的使用時間,得到的回覆是30分鐘,而我發現當中有使用者已遠超出此時限,但未能叫停逾時之使用者。就上述事宜有幾個問題想查詢。
1. 故障之跑步機何時會維修。
2. 跑步機的使用時限。
3. 有否監管每位使用者的使用時間。
Mong
 
Posts: 1

Re: 健身室設施

Postby 會所 » 2023 Oct 16 Mon, 5:47 pm

謝謝閣下的寶貴意見!

現時故障之跑步機,由於型號較舊,部分零件已經沒有生產,現正安排更換跑步機。另每個設施的使用時限建議為30分鐘。我們會再次提職員加強對使用情況的監管,在高峰時段減低各健身設施被長期佔用的情況。同時也歡迎您直接與當值職員聯絡以獲得協助。

如有任何查詢及協助,敬請致電2608 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

嘉華星濤灣會所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