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噪音困擾

Postby LF » 2022 Jul 03 Sun, 10:36 am

1座36樓D室住戶自去年年尾搬入後,單位內經常發出嚗嚗聲、搬動重物的噪音,並夾雜有大型機器的運作聲(不是吸塵機聲),猶如置身於工場內。以上噪音尤其在清晨時份出現,往往在早上六時多開始至九時,以致被吵醒,無法入睡,非常困擾。以上噪音,每日在其他時段亦會間斷性出現。曾多次向管理處反映,但情況仍持績發生,而管理處亦沒有積極認真跟進。管理處只是循例貼張通告在大堂,作用不大,因管理處從來沒有向該單位住戶直接作出勸喻,隨時該單位住戶還不知所作行為一直騷擾他人。現請問管理處會如何盡其職責,幫忙盡快處理及解決這事?
LF
 
Posts: 28

Re: 噪音困擾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22 Jul 08 Fri, 11:33 am

謝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就上述事宜,本處已聯絡相關業戶注意日常家居的噪音,避免夜間及清晨等時段發出噪音影響其他業戶。為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業戶的共同努力,感謝業戶們的包容及合作。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2608 5000與本處職員鞠先生或吳先生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