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蚊患嚴重

Postby eee » 2022 Apr 20 Wed, 7:34 pm

近星期蚊患十分嚴重,請管業處留意處理!

eee
 
Posts: 45

Re: 蚊患嚴重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22 Apr 21 Thu, 10:25 am

謝謝 閣下的寶貴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服務處會指示滅蟲公司加強防禦蚊患工作。為了預防蚊蟲滋生,服務處安排滅蟲承辦商逢星期三在屋苑範圍內進行滅蚊噴霧工作及逢星期六在屋苑各渠口內添加蚊油。

另外,食環署亦每星期均於屋苑外圍週邊進行滅蚊工作及於各沙井內添加蚊油和蚊沙。此外,為了加强防禦蚊患,服務處再於逢星期三在屋苑各渠口內添加蚊油,另外亦已要求食環署加強巡查鄰近臨時停車場,以有效地加強防治蚊蟲。

同時,服務處亦藉此溫馨提示各業戶日常記緊做好家居預防蚊患措施,以杜絶蚊子滋生,當中包括:
1. 妥善處理棄置的容器(例如空的汽水罐及飯盒)於有蓋的垃圾桶內;
2. 鮮花和水養植物應每星期最少換水一次;
3. 每星期清除花盆底碟積水;
4. 保持廚房、廁所及露台內之去水渠暢通;
5. 確保露台沒有積水。

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住戶通力合作。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鞠主任或郭主任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