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2座中層A單位厠所厨房吸烟問題

Postby simpleone » 2021 May 18 Tue, 5:14 pm

你覺得你有權利在自己單位食煙時都麻煩尊重別人在自己單位呼吸新鮮空氣的權利。 最近幾個月在厨房厠所位尤其嚴重,一日最少10次令別人單位滿布烟味。既然你咁鍾意陣味麻煩你自己吸乾净先開窗,唔好以爲打開窗吹曬出街就唔關自己事,你唔識得尊重人人地都唔會尊重你!二手烟等同謀殺,你就係殺人凶手!
simpleone
 
Posts: 5

Re: 2座中層A單位厠所厨房吸烟問題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21 May 20 Thu, 5:46 pm

謝謝 閣下意見。就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發出通告並派發到個別單位的信箱,勸籲各業戶在家中抽煙時留意並避免煙味影響其他單位的業戶。

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住戶通力合作。懇請各業戶於單位內抽煙時,避免煙味影響其他住戶,以保持屋苑清新及舒適的居住環境。多謝合作!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