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1座F室中層吸煙問題嚴重

Postby hp » 2020 Dec 29 Tue, 9:55 pm

1 座中層F室吸煙問題非常嚴重,每晚都不斷傳來煙味,
晚上幾乎不能夠開窗,屋內也充斥着煙味,管理處麻煩跟進一下,
明白在屋企露台吸煙是他的自由, 但亦希望他明白係影響到其他人..
hp
 
Posts: 9

Re: 1座F室中層吸煙問題嚴重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20 Dec 30 Wed, 3:50 pm

謝謝 閣下的意見。就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發出通告並派發到個別單位的信箱,同時聯絡個別單位了解及勸籲業戶在家中抽煙時留意並避免煙味影響其他單位的業戶。

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住戶通力合作。懇請各業戶於單位內抽煙時,避免煙味影響其他住戶,以保持屋苑清新及舒適的居住環境。多謝合作!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 1座F室中層吸煙問題嚴重

Postby simpleone » 2021 Mar 12 Fri, 10:07 am

屢勸不果可以循以下途徑,唔係話自己單位做咩係你自由,騷擾到鄰居就係涉及到別人既單位

根據香港法例 第132章《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 第12條 ,下列事項屬法例訂明的妨擾罪行:

5. 從任何處所發出塵埃、煙霧或臭氣,其方式足以構成妨擾;

C. 補償
食物及環境衛生署(食環署)負責處理 第132章《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 第12條 訂明的妨擾行為。如有任何投訴可致電1823。

如妨擾事故通知已送達任何人,在下列其中一種情況下: (a) 上述通知所涉及的妨擾事故,是因該人故意的作為或失責而產生的;或 (b) 該人沒有在上述通知所指明的期限內,遵從該通知的任何規定;
該人即屬違法,最高可被判處罰款10,000元及就妨擾持續的每一天罰款200元( 第132章《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 第127(3)條 及 附表9 )。
simpleone
 
Posts: 5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