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請節約用電

Postby people » 2020 Oct 22 Thu, 7:25 pm

本人觀察到健身室有時候在下列情況都開啟室內所有電燈:
1.在晚上七至八時不開放時段(不知道冷氣機是否也是全開著)
2.這個季節的黃昏五點多,還有餘暉的時候(所有朝海方向的窗簾均落下)

希望管理公司能夠本著環保和節約概念,指導有關職員,控制整個屋苑適當用電;
以健身室為例 : 先把窗簾盡量拉上(不知道是否因為有一幅窗簾壞了,只可以拉上一半多一點,其他幾幅窗簾也要一樣只拉上一半多一點 ,可能美觀,但不實用),再看看是否有需要多開電燈。

謝謝。
people
 
Posts: 40

Re: 請節約用電

Postby 會所 » 2020 Oct 27 Tue, 1:46 pm

謝謝   閣下的寶貴意見。就有關此事宜謹此回覆如下:
由於晚上7時至8時為健身設施清潔消毒時段,在上述時段需有充足光線予清潔工進行清潔及消毒。另外在黃昏時段,因跑步機的面向為西斜方向,大多跑步機使用者使用時因避免陽光剌眼便將窗簾拉至一半的合適位置。本會所將持續監察及適時調較開關燈時間以配合季節的轉變及達至省電和環保效果,為住戶提供優質休憩環境。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08 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嘉華星濤灣會所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