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健身室啞鈴區的健身板

Postby Guest » 2020 Jun 25 Thu, 10:15 am

可能是為了防疫, 最近啞鈴區裡移走了一張健身板。 這一張健身板是非常重要的! 當一個住客用著那現存唯一的一張時, 其他用者可能就要等 15-30 分鐘了 (那張做 sit up 的 serve 的目的根本不一樣, 用的人亦甚少), 這情況就等如健身室只安排一部跑步機一樣。

如果沒有特別的原因, 謝儘快加回一張健身板, 隔開一點擺便可以了, 謝謝!
Guest
 
Posts: 27

Re: 健身室啞鈴區的健身板

Postby 會所 » 2020 Jun 30 Tue, 9:48 a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就上述有關意見本會所作出有關回覆。

本會所須符合開放健身室的規定及限制,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 599F 章)和《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 集)規例》(第 599G 章),器械或器材之間至少有1.5米距離的指示,在符合以上規定及限制的情況下調整健身器械擺放位置。

為保障各業戶健康及安全著想情況下可以使用最多之健身器械,已於6月26日就健身器械擺放位置再次作出調整,包括擺放閣下建議之健身板,同時亦保留通道有足夠空間。另外,我們已於27/6/2020 (星期六)就有關調整清潔時間及放寬健身室使用人數作出改動,詳情請參閱有關通告。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08 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嘉華星濤灣會所
會所
 
Posts: 157

Re: 健身室啞鈴區的健身板

Postby Guest » 2020 Jun 30 Tue, 10:05 am

謝謝安排!!
Guest
 
Posts: 2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