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泳池重開日期

Postby Tommy » 2020 May 19 Tue, 8:38 pm

因分隔閘維修及疫情關係,泳池已關閉大半年,政府將會本星期四重開公眾泳池,明白防疫重要,但也想知會所將定何時重開泳池?
另外以往兩年冬季暖水泳池也因分隔開問題,絕大部份時間也未能開放,請問分隔閘是否已修妥?及會否考慮在夏季完成可行之測試及招標情序,以免每年冬季泳池也長時間關閉?
Tommy
 
Posts: 22

Re: 泳池重開日期

Postby 會所 » 2020 May 23 Sat, 4:16 p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就上述有關泳池事項本會所作出有關回覆。
1.本會所將於5月30日(星期六)重新室內及室外游泳池,相關重開的設施採取特別措施詳情請參閱5月23日之通告。由於我們需以業戶健康及安全為最優先之考慮,故此特別提醒各使用人士,必須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有關羣組聚集條例。 並建議避免人多聚集及減少社交接觸的活動,以預防肺炎及呼吸道傳染病 。

2.游泳池水閘於2019年度進行冬季游泳池工程時發現水閘未能如常運作,故2019年度冬季泳池需關閉未能開放。由於上述工程較為複雜,早前經出標進行維修,但因未有承辦商回標。故此,現階段正就重新設計水閘向多間承辦商進行報價及招標當中,如有進一步消息將會刊登通告通知各業戶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08 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嘉華星濤灣會所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