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魚缸大堂和健身室門沒有關上

Postby people » 2019 Apr 24 Wed, 11:00 pm

本人昨晚(23日)約7時從側門進屋苑,發現一扇進出魚缸大堂的玻璃門沒有關上(有物件放在門底部卡住);當晚約9時發現健身室正門的兩扇玻璃門也是有物件放在門底部卡住,門沒有關上,那時魚缸大堂的玻璃門還是開著。
今天晚上約9時發現健身室兩邊分別進出第1和2座的木門,也是有物件放在門底部卡住,門沒有關上。

本人認為上述門戶應該關上,一是因為保安理由 (避免閒雜人進屋苑 ),二是因為節約能源 (門開了,空調機的負荷會增加,可能需要調到比正常低的溫度)。

希望管理公司關注此事,採取有效措施防止上述情況發生,謝謝。
people
 
Posts: 40

Re: 魚缸大堂和健身室門沒有關上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9 Apr 26 Fri, 3:19 pm

感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由於本月23日下午於健身室進行緊急通渠工程後,健身室及魚缸大堂內仍存有濃烈的異味,故此安排打開健身室及魚缸大堂的玻璃門,以儘快散走有關氣味;而於通渠後第二天晚上,健身室職員接獲業戶反映仍嗅到異味,故職員打開通往1座及2座之木門,以加强空氣流通再作疏氣散走異味,職員亦於健身室關閉時將有關木門關上。服務處已訓示各員工,除了特殊情況需要下,否則門戶要經常保持關上,以確保屋苑之保安。如因上述事宜引致業戶不便,敬請原諒。

如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譚主任或郭主任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