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假日及晚上鑽牆問題

Postby Lam » 2019 Feb 23 Sat, 9:29 pm

經常受到不守規矩的隣居在假日或平日晚上鑽牆的噪音困擾。經常在不允許裝修的時間鑽牆。經常如此,完全是你耐我唔何的態度。多次致電管理處表達情況。但情況仍舊。管理處有沒有方案或程序去控制這種情況?最離譜的一次是在平日上午七點幾鑽牆。雖然鑽牆時間短。但一下的噪音已經令全家人包括BB被弄醒。請問可以如何處理這種隣居?
Lam
 
Posts: 26

Re: 假日及晚上鑽牆問題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9 Feb 27 Wed, 9:40 a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就上述事宜,可能是鄰近一個剛已完成裝修的單位,業戶自行在單位內使用工具佈置家居物件而引致,本處已聯絡有關業戶跟進及作出勸喻,避免夜間發出嘈音影響其他業戶。為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業戶的共同努力,感謝業戶們的包容及合作。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或譚主任聯絡。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