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村巴司機(替工)態度問題

Postby JoeTsang » 2019 Feb 19 Tue, 10:16 am

本人曾試過不止一次,9:40am 或 10:00am 或9:20am 趕到樓下村巴站尾,替工村巴司機通常立刻關門開車,追著請他開門也不顧而去。注意到他並不是一向長期服務的司機(他態度非常好的)。我早上及晚上乘村巴出入,經常發現替工司機的駕駛態度不夠平穩,特別是回程有多個迴旋處時拐灣較急。考慮到村巴是為居民服務(不是街車小巴),請 貴處再反映問題(本人曾多次向 貴處反映問題,似乎未見改善)。感謝。
JoeTsang
 
Posts: 8

Re: 村巴司機(替工)態度問題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9 Feb 21 Thu, 10:23 am

感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本處已聯絡村巴承辦商提醒替班司機,於開車前應留意是否仍有業戶追趕村巴,同時亦需保持良好的駕駛態度,安全行車,以確保各乘客的安全。

如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或譚主任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