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Wifi 問題

Postby JoeTsang » 2019 Jan 28 Mon, 5:40 pm

請問, 為什麼由去年到目前為止,ipad在會所、Gym Room都不能上網?上次職員的解釋是ipad security太高, 因此不能被系統接受, 但本人認為理由有點牽強,是否需要跟vendor跟進,請vendor再作調整?本人用ipad在其他公共場所均能連接上網, 沒有問題, 所以請 貴處再次正視, 幫助住戶改善問題。謝謝!
JoeTsang
 
Posts: 8

Re: Wifi 問題

Postby 會所 » 2019 Jan 30 Wed, 5:09 p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
就上述事宜引致住戶之不便,敬請原諒。就有關事宜會安排進一步詳細檢查及改善之安排。

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608 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