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改善五樓停車場落處彎位

Postby lacoav » 2018 Sep 24 Mon, 7:06 am

致客戶服務處及立案法團執事:
五樓停車場落處彎位左右兩邊是高牆,入口狹窄,而且可給予汽車偷位轉彎的位置不多,對只有一般經驗或駕駛大車的人士,那彎角入口堪稱死亡彎角,多年來不少汽車因轉彎攞位欠準而刮花或撞毀車身,單是牆上留痕及由管業處不時塗油補漆可知情況值得關注。
其實,其他各層亦有類似情況,但已多年前削去中間樁座及鐵欄,情況已見改善,可是五樓問題仍然置若無賭,明白解決問題可能會有一些難度,但辦法總比困難多,懇請客戶服務處盡快處理,亦請立案法團執事協助五樓以上的車主解難造福,有勞,謝謝!
lacoav
 
Posts: 27

Re: 改善五樓停車場落處彎位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8 Oct 03 Wed, 6:07 p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本處查閱有關停車場圖則及進行實地視察,5樓落處彎位兩邊高牆乃屬結構牆,故不可削減牆身,以免影響樓宇的結構安全,而其他各樓層中間鐵欄位置因為非結構牆,故可削減部份鐵欄石駁位置,以方便駕駛人仕。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或譚主任聯絡。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