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gym room 跑步機

Postby Costa » 2018 Aug 03 Fri, 12:21 pm

請職員主動提醒跑步機的使用時間為 30 分鐘,很多時有人跑 (或快步) 差不多一小時職員也未有理會,也有很多時候職員不在 gym room,我打枱上的電話號碼也無人接聽。
明白跑步機上有 memo 話使用時間為 30 分鐘,但已經很多人唔會理,唯有靠職員多主動提醒,要住戶自己叫人停不太好。
已經有一部跑步機壞了個多月,另外的跑步機又常被使用多過 30 分鐘,很多時等太久都等唔到,已經發生很多次,請 gym room 職員處理一下。thanks.
Costa
 
Posts: 3

Re: gym room 跑步機

Postby 會所 » 2018 Aug 06 Mon, 11:55 a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
非常抱歉對 閣下造成之不便。有時候因健身室當值同事需協助 7/F 會所同事工作而稍作離開崗位 , 如業戶有特別需要協助,可致電枱面上的 7樓會所電話以供同事協助。此外,如各跑步機已有住戶使用中,請需使用跑步機的住戶告知當值職員以作排隊輪候 。

另外,因訂購跑步機的配件已到香港,承辦商已於8月2日收走零件作跟進維修,預計8月中可完成。

本會所再次就今次事件對閣下造成之不便,深感抱歉。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608 5012與會所主任陳小姐聯絡。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