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有關 gym room 的冷氣問題

Postby Costa » 2018 May 20 Sun, 8:57 pm

從 gym room 牆上的溫度計見到室溫通常是 23-24°C左右,近日天氣越來越熱,今天晚上 gym 房的室溫已達 26.5°C,雖然大家也將全部冷氣機調較到最大,在這個溫度下做運動實在太烘太熱,難以接受。
上網查了 International Fitness Association 建議 gym room 的溫度應在 18-20°C,濕度 40-60%。星濤灣的 gym 房冷氣可能太舊,一時難以更換,建議可考慮先改裝隔太陽熱力較強的窗廉,但長遠 gym 房的室溫問題確實需要大大改善。
Costa
 
Posts: 3

Re: 有關 gym room 的冷氣問題

Postby 會所 » 2018 May 25 Fri, 7:01 p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
就上述事宜深表關注,本會已即時安排承判商到場作詳細檢查後發現;由於早前溫度較高,導致機件不能散熱而跳制,當中亦有冷氣機老化等情況,承判商已即場作出基本維修,健身室現在室溫維持在23度至25度。為閣下帶來不便,深表抱歉。
為避免同樣事件再度發生,稍後安排冷氣機加雪種及維修更換,亦繼續留意及密切跟進。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2608 5012與會所主任陳小姐聯絡。
會所
 
Posts: 157

Re: 有關 gym room 的冷氣問題

Postby Costa » 2018 May 26 Sat, 4:12 am

多謝跟進!
Costa
 
Posts: 3

Re: 有關 gym room 的冷氣問題

Postby JoeTsang » 2019 Feb 11 Mon, 12:57 pm

你好, 最近回南天, GYM的冷氣問題有見回復原狀, 抽濕/抽風功能不足, 時焗時熱, 送風亦見問題, 請貴處跟進。
JoeTsang
 
Posts: 8

Re: 有關 gym room 的冷氣問題

Postby 會所 » 2019 Feb 12 Tue, 10:46 a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
早前已發現鮮風機出現問題,經駐屋苑師傅初步檢查後需再安排承辦商跟進,但鑑於農曆新年假期影響,承辦商於下星期內到場作詳細檢查及維修。就上述事宜引致住戶之不便,敬請見諒。

如若對上述事件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608-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