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為何取消大堂門口密碼

Postby costa » 2018 Apr 29 Sun, 10:48 am

本人一向都是按密碼入門口的, 有日突然用不到, 管理員主動開門, 並告知密碼已取消不能再用. 想知道為何要取消且沒有預先出通告. 有時拿住大包細包, 不方便從手袋中取門卡, 或有時忘記帶門卡, 可用密碼開門. 且用密碼開門應不會影響其它住戶吧, 建議恢復密碼, 方便不同需要的住戶.
costa
 
Posts: 3

Re: 為何取消大堂門口密碼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8 May 03 Thu, 9:44 a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由於八達通智能咭已使用多年,業戶已使用智能咭拍咭進出大廈大堂、會所及車場,為了加強大廈之保安,故早已取消使用大堂密碼了。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或譚主任聯絡。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