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擾人清夢的雀鳥尖叫聲

Postby LF » 2018 Mar 22 Thu, 6:23 pm

最近數月,每天晨早都被嘈吵的雀鳥尖叫聲吵醒。起初以為是野鳥,但經搜尋後,發現是2座30樓某大單位的住戶,露台內飼養了雀鳥於籠中,而該尖叫聲正是該鳥發出!露台內兩旁還種了茂盛植物以作遮掩。

該鳥的尖叫聲每日清晨6時左右就開始,斷續地叫至9時左右。近數月每朝清晨都被它的尖叫聲吵醒,導致睡眠不足,很苦惱。相信整個屋苑向海方向的高中層單位住戶都身受其害!

其實該雀鳥尖叫聲在全日任何時候都會間中聽到,但在清晨至早上期間最頻密最騷擾。而且發現它也引來了些野鴿,導致最近本屋苑都多了野鴿,甚至飛入單位露台內排便,增加禽流感傳播風險。管理處應要正視這問題!

希望該住戶自重,不要為了自己喜好而做出自私行為。就算養寵物都不可騷擾到他人。

請管理處向該住戶認真跟進,並盡快在這裏交待跟進情況。
LF
 
Posts: 28

Re: 擾人清夢的雀鳥尖叫聲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8 Mar 27 Tue, 9:19 a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就上述事宜,本處已聯絡有關業戶作出勸喻及跟進處理,以免對其他業戶造成影響。為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業戶的共同努力,感謝業戶們的包容及合作。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或譚主任聯絡。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