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早上的"頭條日報"

Postby Strawberry » 2018 Feb 28 Wed, 9:21 am

早上經常見到一名老婦人拖着一架手拉車上面有一個大紅白藍袋,今早在2座大堂她把一大叠"頭條日報",起碼超過30份放入她的紅白藍袋裏,然後施施然離開。*(這並不是第一次)
整個過程在大堂的那位年長女保安不單沒有阻止或警告,反而走回座位假装看不到。
這樣的保安員是盡責嗎?對住户公平嗎?原先一大叠的報紙,未到8点只剩下3數份。
想問管理處的負責人有正視這問題嗎?因為之前我巳見過有2座的住客投訴過。
Strawberry
 
Posts: 119

Re: 早上的"頭條日報"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8 Mar 01 Thu, 10:07 am

謝謝 閣下的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經客戶服務處調查後,當值職員當時位於座頭頭內,未有即時察覺有業戶拿取多份報紙,惟我們已向相關客戶服務員作出提醒及訓示,密切留意有關情況,同時會與相關業戶聯絡及跟進處理 。

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或譚主任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