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請包紮好垃圾袋, 才放進後樓梯的垃圾筒.

Postby R&L » 2018 Feb 26 Mon, 5:57 pm

每當打開後樓梯的垃圾筒蓋掉垃圾時, 都傳出陣陣惡臭, 此乃由於上手住戶沒有把自己的垃圾袋包紮好.

其實後樓梯的垃圾筒並不是密封的, 裡面的垃圾若然沒包紮好, 很容易引來老鼠蟑螂, 甚至有機會跑到住戶單位內.

為己為人, 請大家多做一步, 把垃圾袋包紮好, 才放進後樓梯的垃圾筒. 多謝合作.
R&L
 
Posts: 3

Re: 請包紮好垃圾袋, 才放進後樓梯的垃圾筒.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8 Mar 12 Mon, 12:04 pm

謝謝  閣下寶貴的的意見。就上述事宜引致 閣下的不便,本處深表歉意。本處已張貼通告提醒業戶包紮好垃圾包及棄置於後樓梯的垃圾桶內,以免對其他業戶造成不便,同時亦已安排職員加強巡邏上述情況。為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業戶的共同努力,感謝業戶們的包容及合作。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或譚主任聯絡。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