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後花園經常有人吸煙

Postby Miki » 2017 Nov 27 Mon, 1:20 pm

致管理處:

星期六中午時間,露台又傳來陣陣煙味。行出露台向下望,又發現有名男仕坐在後花園椅子上一邊玩着手機一邊抽着煙,過了一會就將抽完的煙蒂放到離他不遠的垃圾桶上(這個垃圾桶上蓋係有專為吸煙人仕使用的煙灰缸)。這種情况今個月已經出現過幾次,我之前都有向管理處投訴過,而管理處是有跟進處理的,但當然成效不大。

其實管理處可否移走裝有煙灰缸的垃圾桶,再係當眼地方(後花園椅子前方)張貼顯眼的禁煙告示,因為這個垃圾桶正是鼓勵着別人在後花園椅子上吸煙。屋苑後花園面積不大而一向都保持得十分乾淨,其實真的沒有需要設置這樣大的垃圾桶。管理處可參考政府漁農自然護理署推行的「自己垃圾自己帶走」計劃,這個計劃會在今年底前移除所有遠足徑的垃圾桶。

謝謝!


致在後花園椅吸煙的男仕:返屋企先食啦。

Image
Miki
 
Posts: 21


Re: 後花園經常有人吸煙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7 Nov 30 Thu, 11:32 am

謝謝 閣下的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安排職員加強巡邏及監察後花園位置,並於適當的時候作出勸籲,同時已於當眼位置張貼通告,勸喻業戶注意公德,請勿在後花園位置吸煙,以免對其他業戶造成不便。為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業戶的通力合作。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譚主任或郭主任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