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給屋苑唯一女保安員氣壞

Postby Strawberry » 2017 Aug 25 Fri, 7:49 am

過往幾年我曾断續多次向管理處反映屋苑這名唯一的女保安員,多次在大閘值班時,故意站在遠離閘口位置,避開詢問及開門給住客,如果坐在更亭冷氣室按掣開門,她是ok的。
在工作岡位看手机,提着手机邊講私人電話邊工作。

最不滿是昨天一家大小下午推着行幾個李喼,背着背囊,論盡地推到對講機前找了住户卡幾分鐘,該名女保安不但沒有行出来詢問或探頭查看,連動手按那開門掣也设有做,待我們狼狽地推着行李走入大堂,她就施施然去按升降機掣跟着返回座位。

今次我實在忍無可忍,亦不想因她年長再對她存任何憐忟之心,對其他良好保安亦不公道。希望管理處積極處理事件。
Strawberry
 
Posts: 119

Re: 給屋苑唯一女保安員氣壞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7 Aug 25 Fri, 5:40 pm

謝謝 閣下的寶貴意見。就有關該屋苑女客戶服務員於當值時未能提供協助事宜,本處深表歉意。本處職員已向有關客戶服務員作出嚴勵訓示及警告,並已提醒全體員工於當值期間主動為業戶提供適當的協助,以避免同類事情發生。

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608 5000與本處職員郭主任或譚主任聯絡。謝謝!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 給屋苑唯一女保安員氣壞

Postby JT » 2017 Aug 28 Mon, 1:56 pm

早於本苑實施保安理由不給住客開門,本人已經試遇晚間挽着流質東西回來,ㄧ名男保安員站在門口看我找咭ㄧ陣子找不到,也不給予幚助開門。本人當時向管理署反映,管理署重看錄影回覆説我的物件不重,我可以自己拍咭開門。重點在於物件輕重? 住客多狼狽? 才給予協助? 管理員只站ㄧ旁看着你在東找西找…
JT
 
Posts: 13

Re: 給屋苑唯一女保安員氣壞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7 Aug 31 Thu, 6:41 pm

謝謝 閣下的寶貴意見。就有關 閣下上述的經歷本處深表歉意。客戶服務處一向重視屋苑的保安,去年中本處鼓勵業戶自行拍咭進入屋苑的措施,目的就是加強屋苑的保安工作,以避免不法之徒伺機跟隨業戶進入屋苑內,保障大廈各業戶的財產及安全。除了注重屋苑保安工作以外,客戶服務員亦經常提醒各員工於當值期間確認並主動為有需要業戶提供適當的協助,如傷殘人仕及雙手持重物的業戶等,以免對有需要的業戶造成不便。

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608 5000與本處職員郭主任或譚主任聯絡。謝謝!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 給屋苑唯一女保安員氣壞

Postby 馬拉糕 » 2017 Sep 01 Fri, 11:28 am

保安員首要的工作就是 保安,住戶自行拍咭是一個最好的身份確認方式。

當然,我絕對認同住戶拍咭確認身份後,保安員協助有需要的住戶開門是抵贊的行為。但他們在住戶拍咭前就開門,並不是一個值得鼓勵的行為。

住戶自行拍咭確認身份,除了實際的保安效果,亦是一個保安的形象,使外人明白本屋苑保安嚴謹,減少罪案發生的可能性。

事實上,現時不少大型屋苑,均是需要所有住戶自行拍咭以確認身份,從而加強屋苑的保安。

希望大家理解,保安與方法兩者取捨之下,保安必定較方便重要
馬拉糕
 
Posts: 39

Re: 給屋苑唯一女保安員氣壞

Postby Guest » 2017 Sep 03 Sun, 4:15 pm

絕對贊成馬拉糕所言, 請不要兜兜轉轉, 又走翻回頭路. 我們的鄰舍 - 曉峰灣畔, 就是一個很不錯的示範了.
Guest
 
Posts: 28

Re: 給屋苑唯一女保安員氣壞

Postby M » 2017 Sep 06 Wed, 2:44 pm

咁如果拍完咭入門再俾人截住問我邊位同去邊呢
M
 
Posts: 18

Re: 給屋苑唯一女保安員氣壞

Postby Guest » 2017 Sep 07 Thu, 12:07 pm

個別員工的工作表現如何? 管理公司可跟進檢討. 屋苑已經訂立的保安守則, 不可虛訂, 必需切守.
Guest
 
Posts: 28

Re: 給屋苑唯一女保安員氣壞

Postby Angela BB » 2017 Sep 18 Mon, 9:22 am

本人搬入星濤灣已多年, 對屋苑保安員的服務態度, 是十分讚賞的, 其實有時候佢地只得一雙手,一對眼。比起鄰近屋苑, 已經做得好好了!
Angela BB
 
Posts: 22

Re: 給屋苑唯一女保安員氣壞

Postby wfkwok » 2017 Sep 20 Wed, 11:08 pm

同意拍卡進入實在有其必要。雖然話大家住得耐咗,保安人員認得你,於是唔駛拍卡就開門比你入,好似比較有人情味,但這樣做對於一些新聘請的保安員或會造成壞榜樣,令到佢就算未係好認得人,都會隨便開門,影響屋苑的保安。尤其附近的商場即將開幕,可以預見屋苑附近的人流會比以往明顯增加,更加有需要確保屋苑維持高水平的保安

不過上面有人提到拍完卡都被截住,就真係有點奇怪了,管理處的同事應該要留意下~
wfkwok
 
Posts: 17

Next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