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二座中層亂淋水落街

Postby 車打 » 2017 Jul 03 Mon, 9:58 pm

每晚八時左右在二座A室洗手間位常有人淋水落街。唔知是否污水但係飛左入我廁所。次次十至十五分鐘,好無公德心請問有無在你層出現
車打
 
Posts: 2

Re: 二座中層亂淋水落街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7 Jul 04 Tue, 2:54 pm

謝謝 閣下的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發出通告,勸喻業戶注意公德,切勿潑水出窗外。希望住戶通力合作,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譚小姐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 二座中層亂淋水落街

Postby Amber » 2017 Oct 05 Thu, 12:30 pm

其實2座A單位於晚上大約7點幾至9點上下,淋水落街嘅事已經發生咗「好多年」,可以話晚晚都淋!!昨晚約於9點又淋水落街,呢個單位嘅住客可算是「超級無公德心」!以往我亦有直接向晚上的管理處投訴過(好幾次),管理處亦有立即走去A單位置的地下用照明工具向上照,可惜用這個方法系無法查出系邊個樓層。
原兇以下的所有A單浴室私鋁窗、冷氣機散熱、支架(生銹)都長期受影响,水滴亦彈到隔離的J單位的房間窗門和露台,假若是汚水就更糟糕!受影嘅單位可以話非常多!
我希望管理處直接發信給2座A單位的各住客,請他們於晚上大約時間留意一下是邊層嘅A單位做出這樣「缺德」嘅事!
亦發信給J單位的住客(因為事實污水亦影响緊佢地單位),請J單位的住客於晚上帮忙注意一下,因為J單位可以直接睇見A單位的浴室和冷氣機散熱位置,早日找出這個多年「無公德心」嘅住客!
Amber
 
Posts: 2

Re: 二座中層亂淋水落街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7 Oct 06 Fri, 6:30 pm

謝謝 閣下的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曾發現因未有關妥浴室鋁窗淋浴引致濺水出窗外。本處已發出通告及將通告放入相關單位之信箱內,勸喻業戶注意公德,切勿濺水出窗外。希望住戶通力合作,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如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譚小姐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