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車輛停泊問題

Postby 雪人 » 2017 May 16 Tue, 1:14 pm

客戶服務處同事你們好,近日發現在假期期間,有一些外來或業主之車輛停泊在屋苑地面內之暫時泊車位置後,就上了會所打羽毛球或游水,他們的車輛有時候停泊超過半小時或以上,希望管理公司嚴格處理一下,謝謝!!
雪人
 
Posts: 20

Re: 車輛停泊問題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7 May 18 Thu, 5:09 pm

謝謝 閣下的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發現每逢週末及佳節期間,地面廣場車位需求大增,由於屋苑鄰近露天停車場時租位經常爆滿,而現時只有少量訪客收費車位。本處經近多月觀察後,正研究方案以平衡需求,稍後將發出通告予各業戶。

如 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2608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