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1座29B為人為己懇請不要在露台食煙!

Postby LTL » 2017 Apr 17 Mon, 12:51 am

差不多每天的晚上,我的大廳我的房間都充滿着濃烈的二手煙味,晾在露台的衣服都吸囇煙味,小朋友著上身實在接受不到,有時候你們還一個駁一個來食我們真的喘不過氣!我們大家都知道吸煙危害健康,我無法阻止你吸煙,但懇請你不要再出露台吸煙。每逢有人在露台吸煙,那些可惡的二手煙就四處飄揚,實在令人喘不過氣!
若你因為不想家人吸二手煙而出露台吸煙,實在太自私了,我實實在在吿訴你,住在你附近的鄰居也絕不想被迫吸二手煙!你有為家人著想的心,也應有為他人著想的心。
我建議你另覓更好的吸煙地方,例如:在洗手間或房內;在屋苑外找個空曠地方。
我相信你也不希望別人做一些危害你健康的事,懇請你也不要再做一些害人的事!
LTL
 
Posts: 3

Re: 1座29B為人為己懇請不要在露台食煙!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7 Apr 19 Wed, 3:54 pm

謝謝 閣下的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發出通告,勸喻業戶注意公德,盡量避免於露台吸煙影響其他業戶。希望住戶通力合作,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郭主任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