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會所職員

Postby Guest » 2017 Feb 28 Tue, 7:35 pm

會所最近加入了一些新人, 想說的是其中一位戴眼鏡的男職員, 自己較多會在 GYM 裡遇上, 每次接觸, 說早晨與唔該的, 都只會是自己, 其餘時間, 他就是大多會望著手機, 大概不是因為公事吧!

從來對年青人都會特別忍耐,關心和照顧, 但當他們已經踏入社會工作, 亦應該要好好了解自己的角色與責任, 希望管業處能觀察他, 給他適當引導, 重要是讓他知道問題所在, 對自己有所要求, 理解責任的重要, 謝謝!
Guest
 
Posts: 27

Re: 會所職員

Postby 會所 » 2017 Mar 01 Wed, 12:57 pm

致 a3607 業戶:

感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就該上述職員之工作態度欠佳引致 閣下不滿,本處深表歉意。
本處已向該員工作出訓示,並要求該員工立即作出改善,並由主管作出適時監察及持續跟進訓示,避免同類事情發生,以改善服務質素。

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