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健身室窗簾

Postby people » 2016 Oct 26 Wed, 10:06 pm

請管理處關注下列兩點:
1.健身室有兩幅朝海的窗簾已經壞了幾個星期,只能分別往上拉少於一半和接近一半就不能再拉了;這樣那兩塊玻璃幕牆就失去了原來採光和景觀的作用;光線充足,電燈也可以少開一點,既環保,且節約。 (不知道是否因為要配合這兩幅窗簾,餘下可以拉上的窗簾,就算在沒有太陽照射時候,也只是被拉到差不多水平)

2.能否把健身室裡的三台跑步機之間的距離平均分開,讓三台用家都有適當距離做帶氧運動? (之前放在中間那台已經不是放在中間位置了)

謝謝。
people
 
Posts: 40

Re: 健身室窗簾

Postby 會所 » 2016 Oct 31 Mon, 3:06 pm

多謝閣下之寶貴意見,現回覆如下:
1. 因兩幅窗簾的齒輪訂貨需時,抱歉對你造成不便。 窗簾不拉致最高是因為太陽照射令室温提高,尤其是正午時間;為免浪費冷氣用電量故不會全幅拉致最高, 拉至現時水平是取得平衡,而且外觀觀感亦比較一致。 晚上不整幅拉上是由於窗簾高約六米,如經常頻密拉上拉落,對窗簾的手拉珠鍊磨損加快而引致更容易折斷,根據過往經驗,拉至現時高度既不影響望海景,而日間又可慳電及不會引致經常拉斷窗簾的珠鍊,故現時是較為最合適的方法。

2.早前因八號風球而導致天花滴水到跑步帶上, 影響跑步機的使用及後期觀察滴水情況, 故將中間部跑步機輕微移側,現已還原。

如若對上述事件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608-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
會所
 
Posts: 157

Re: 健身室窗簾

Postby people » 2016 Nov 09 Wed, 9:51 am

如果窗簾不適合經常被拉動,為甚麼昨天晚上已經被拉高,今天早上已經被拉下來? 為甚麼不等到有需要時(如有太陽照射)才拉下? 今早天色陰暗,理應讓窗簾拉高採光才對。

本人覺得玻璃幕牆是屋苑設施,應該讓每個住戶盡情享用,但是同意窗簾不需要拉致最高,可是只拉一半感到有礙景觀,希望你們考慮把預設水平多拉高一點,謝謝。
people
 
Posts: 40

Re: 健身室窗簾

Postby 會所 » 2016 Nov 09 Wed, 1:28 pm

多謝 閣下之寶貴意見。本處同意閣下之建議,當天色陰暗時,可拉高窗簾以增强採光度。而當陽光普照時讓窗簾拉至一半或全落窗簾以減低冷氣用電量。會所職員日後將多加留意,讓住戶能適時享用。

如若對上述事件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608-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