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星濤灣正門存在鐵閘危機問題(保泰街)

Postby kkatforum » 2016 Jul 07 Thu, 10:02 am

到星濤灣管業處經理:

本人留意正門鐵閘每日都會被大量使用,但開了之後門㑹自動大力關閉,如再加上大風就更甚,如老人家和小童使用就更令我擔心,可以優化它嗎?如安裝油壓鉸,使它能減慢關門的速度和管業處有定期檢查、保養前後兩度大閘嗎?大家住戶有同感嗎?
kkatforum
 
Posts: 15

Re: 星濤灣正門存在鐵閘危機問題(保泰街)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6 Jul 08 Fri, 12:49 pm

謝謝 閣下意見。就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定期檢查屋苑的金屬門及玻璃門,以確保安全。此外,服務處會安排再調較門鼓速度及檢查相關配件,以確保關門的速度保持安全。

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倫主任或郭先生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