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升降機空調、抽風問題

Postby kkatforum » 2016 Jul 07 Thu, 9:51 am

有人察覺升降機內抽風不足、很焗嗎?和在地下大堂等升降機時,如有一部到了地下時,而另一部本就會降到地下,如升降機內沒有人,它就會取消再到地下,這對等待的人很困擾?
kkatforum
 
Posts: 15

Re: 升降機空調、抽風問題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6 Jul 08 Fri, 12:51 pm

謝謝 閣下意見。就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安排保養商安排清潔風扇改善升降機內通風,然而礙於升降機內之風扇沒有速度調較,客戶服務處會聯絡升降機保養商研究較大風量的風扇的可行性。

另外,本苑升降機操作是由電腦程式分派,客戶服務處及法團曾研究更改控制程式以使升降機停在地下時間開門等候,而其他樓層時則是關門等候,然而由於更改程式費用昂貴,因此擱置有關計劃,而客戶服務處已安排於繁忙時間開放載貨升降機以疏導乘客。

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倫主任或郭先生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