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投訴樓上裝冷氣師父亂挑煙頭/ 煙灰落我露台

Postby eee » 2016 Mar 30 Wed, 8:32 pm

煙頭挑落我露台真是可大可少,如果火警是否他們負責?

另外佢地鑽牆我露台全是灰白色,請問為何管理處要幫他們清潔善後? 請管理處正事問題。

另他們鑽幾個洞在大夏外牆,請問管理處會要他們做完工程後填回嗎?
eee
 
Posts: 45


Re: 投訴樓上裝冷氣師父亂挑煙頭/ 煙灰落我露台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6 Mar 31 Thu, 4:37 pm

謝謝 閣下寶貴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向該單位業主及工程公司反映上述情況,切勿於工程棚架上抽煙及亂拋煙頭,以免引致火警。另外,避免影響單位露台環境衛生,客戶服務處先行協助清理有關灰塵,惟於工程期間所產生的灰塵,須由工程公司負責,客戶服務處亦提醒該單位業主及工程公司做足防護措施以避免灰塵影響其他業戶。至於搭建棚架在外牆時所鑽之鑽孔,建棚架承辦商須在清拆棚架時負責以玻璃膠或白英泥修補鑽孔。

如 各業戶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客戶服務處倫主任或郭先生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