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懇請2座18樓C為人為己,不要再在露台吸煙

Postby A&C » 2016 Feb 11 Thu, 10:06 pm

年初四,中午十二時見到2座18樓C單位有人在露台吸煙 :cry:

我們大家都知道吸煙危害健康,我無法阻止你吸煙,但懇請你不要再出露台吸煙。每逢有人在露台吸煙,那些可惡的二手煙就四處飄揚,實在令人喘不過氣!
若你因為不想家人吸二手煙而出露台吸煙,實在太自私了,我實實在在吿訴你,住在你附近的鄰居也絕不想被迫吸二手煙!你有為家人著想的心,也應有為他人著想的心。

我建議你另覓更好的吸煙地方,例如:在洗手間或房內;在屋苑外找個空曠地方。

我相信你也不希望別人做一些危害你健康的事,懇請你也不要再做一些害人的事!
A&C
 
Posts: 3

Re: 懇請2座18樓C為人為己,不要再在露台吸煙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6 Feb 17 Wed, 11:44 am

謝謝 閣下意見。就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發出通告勸籲各業戶在家中抽煙留意,避免煙味影響其他業戶。

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住戶通力合作。懇請各業戶於單位內抽煙時,避免煙味影響其他住戶,以保持屋苑清新及舒適的居住環境。多謝合作!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