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健身室跑步機使用時間

Postby people » 2015 Sep 10 Thu, 10:31 pm

本人不明白為何要把健身室跑步機使用時間上限,從以前30分鐘調到現在的45分鐘。

在繁忙時間,三台跑步機都全被使用,有住戶還需要等候。

設定使用時間上限的原意,是可以讓住戶不用等太長時間,讓想用跑步機的住戶都可以用到,也可以有足夠的運動時間(現在提倡的都是30分鐘)。

設定為30分鐘不代表一定不可以用超過這時限,在非繁忙時間,有跑步機空著,也可以繼續用。

所以本人非常希望能把健身室跑步機使用時間上限維持在30分鐘,謝謝。
people
 
Posts: 40

Re: 健身室跑步機使用時間

Postby 會所 » 2015 Sep 11 Fri, 10:41 am

致people
由於時限提示貼過於殘舊, 早兩日職員更新時錯誤把45分鐘告示張貼在跑步機上,現已作出更正,此乃有關職員之疏忽,對閣下造成不便及誤會深感抱歉,並且感謝閣下之提醒。
如對上述事宜尚有疑問, 請致電26085016向健身室職員查詢。
會所
 
Posts: 157

Re: 健身室跑步機使用時間

Postby TOMJOY » 2015 Sep 21 Mon, 6:42 pm

我非常希望可以增加跑步机,因每次都要等,如果其他
人等我,我也跑得唔Happy!
TOMJOY
 
Posts: 40

Re: 健身室跑步機使用時間

Postby 會所 » 2015 Sep 22 Tue, 9:48 am

致業戶,
現時會所健身室設有三部跑步機, 同時被佔用只屬晚上或星期六日之繁忙時段, 設定使用時限乃合理及公平之處理方法. 由於屋苑資源有限, 暫時將不會考慮增設跑步機.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