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要求延長SHUTTLE BUS 的服務時間

Postby rc » 2010 Dec 09 Thu, 2:38 pm

現在SHUTTLE BUS 的最夜班次為晚上20:30,可否延長時間至晚上22:00 或更夜呢 ?

因為我每次在大學火車站等車時,都見到其他屋苑 : 如"翠擁華庭" " 聽濤雅苑" 都有SHUTTLE BUS 開到好夜。

謝謝 !
rc
 
Posts: 45

Re: 要求延長SHUTTLE BUS 的服務時間

Postby 馬拉糕 » 2010 Dec 09 Thu, 9:07 pm

屋苑邨巴是經過多年爭取才可在收緊了相關的規則後,依然獲得運輸署發出正式營運牌, 而牌照亦限制營運時間及頭線,故此不易再申請改變。

而其他屋苑邨巴如果有牌的話, 是在早年規限較鬆, 馬鞍山交通較差時發出,故規限相對較少。(有牌的邨巴, 車頭會有一個黃底黑字的長方型牌)

當然, 無牌可以在任何時間行駛, 但不幸發生意外,屋苑有可能需要承擔相關的賠償或法律責任。雖然,據我所知,暫時未有類傾的案例,但大家是否願意冒此風險呢?
馬拉糕
 
Posts: 39

Re: 要求延長SHUTTLE BUS 的服務時間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0 Dec 10 Fri, 10:58 am

現時運輸署對審批邨巴營運牌照包括服務時間及路線有相當嚴格規管,故現階段向運輸署申請改變服務時間是相當困難。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