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健身室設施

Postby Guest » 2014 Jul 09 Wed, 8:57 pm

明白星濤灣只有兩棟樓, 現在健身室的面積, 設施等已經算很不錯, 唯獨是欠缺了一些推胸器械 (仰臥推舉用, 啞鈴可以, 但效果不是最好), 相信男住客絕對希望在這方面可以改善, 不知道業委會及管理處可否研究可行性, 煩覆, 謝謝!
Guest
 
Posts: 27

Re: 健身室設施

Postby 會所 » 2014 Jul 11 Fri, 7:31 am

由於現時舉重區空間已非常狹窄,故再没有剩餘位置增設大型推胸器械; 不過,會所將研究加設小型推胸器械之可行性及盡快邀請承辦商親臨健身室給予專業意見。
多謝閣下之寶貴意見,如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5012與會所褚主任聯絡。
會所
 
Posts: 157

Re: 健身室設施

Postby Guest » 2014 Jul 11 Fri, 8:40 am

謝謝跟進!
Guest
 
Posts: 27

Re: 健身室設施

Postby 會所 » 2014 Jul 30 Wed, 8:55 pm

就 閣下提出增設仰臥式推胸器械之建議,會所職員已於上星期邀請兩間健身器械供應商 (註 : 當中一間為現時健身室合約保養商) 到健身室作實地視察及提供專業意見,綜合雙方之專業意見回覆如下:

首先,由於現時健身室啞鈴區擺放之器械已佔據大部份空間,如再加設大型推胸器械(設有安全鎖之類型),將對使用者做成壓迫感及在進行其他舉重動作時增加危險性;此外,加設器械亦會對牆身鏡造成相當大之視線阻擋,引致啞鈴區使用者造成極大不便,故此不建議於啞鈴區再增設任何器械。

另外,由於健身室內空間有限,已再沒有足夠空間加設有關大型推胸器械,雖則加設小型仰臥式推胸器械(不設有安全鎖之類型)尚算是另一可行方案,但此類仰臥式推胸器械存在很高危險性,一般只設置於有駐場教練之健身中心,或康文署體育館之健身室內。故此,供應商亦表示不建議加設此類小型推胸器械,以免發生意外。

此外,現時健身室之混合式健身組件已提供坐立式推胸動作,雖則没有仰臥式推胸,但亦可彌補不足之處。本會亦同時查詢重組現時健身室擺位之可行性以配合未來加設健身器械所需。供應商回覆基於現時健身室地面已裝有電綫插座以配合耗電健身器械之擺位,如欲重組現時擺位,首先必需大規模地重組地面電力插座; 再者,供應商暫時没有比現時擺位更加好之建議。綜合上述各種因素,暫不考慮增設推胸健身器械。

如閣下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12與會所褚主任聯絡。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