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後摟梯垃圾

Postby a2006 » 2014 Jun 03 Tue, 10:21 pm

致管理處

近日發現常有玻璃瓶及附有食物碎的紙盒棄置在後摟梯, 為免堵塞走火通道及引起蟲患, 煩請管理處幫忙加強提示。 謝謝!
a2006
 
Posts: 1

Re: 後摟梯垃圾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4 Jun 04 Wed, 4:33 pm

謝謝 閣下的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於2014年6月4日向各業戶發出通告,提醒各業戶注意公德,保持環境衛生,確保家居垃圾包紮好及棄置於後樓梯垃圾桶內,切勿於後梯隨意棄置家居垃圾,影響其他業戶。期間,客戶服務處會安排同事加強巡查及監察公用地方的狀況,以保持環境清潔。

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住戶通力合作。如業戶需要協助或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請立即與客戶服務處職員聯絡,以作跟進。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