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管理員以粗口辱罵住客

Postby PS » 2014 Apr 09 Wed, 9:35 pm

致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經理/主席:
此信會傳送康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本人有疑問及不滿如下:
1. 嘉華星濤灣是否有明文規定:不準管理員開大閘給住客?無論該住客是新住客或舊住客、無論是否手執大包小包、無論是否老弱幼小、手推著嬰孩車等等,都要視作不見,不可協助開大閘?當落大雨,住客一手執雨傘、另一隻手拿著大包小包都不能協助開大閘?
2. 相信本苑經理/主席,你們都該明白,本屋苑的新大閘經年幾由各位改頭換面後,跟本無助於住客方便出入,只有更累贅。沒有拿著東西的還可以方便出入,但當下雨、買完餸、手執大包小包的家庭主婦、推著嬰兒車的母親,一面要收雨傘才能進閘,同一時間要取入閘咭,再加上要推門,而只隔著一道閘內的管理員,卻只是眼巴巴的看著你狼狽的樣子,沒有任何反應。星濤灣的住客真的要有七手八臂才能開門回家…不簡單啊!
3. 住客要求管理員協助開門(協助開門這原是管理員基本應該做的事)後,竟向住客說粗言畏語,問候人家娘親?請問這又該當如何處理這位管理員呢?這是否貴公司培訓出來的所謂專業管理員呢?
4. 本人明白、也同意為了保安理由,管理員不應隨便開門給陌生人,若有懷疑,多問幾句,這方面我們也理解。若嘉華星濤灣是規定不準開門給住客的話,請張貼有關文件在當眼地方,好使我們做住客的死了心,不再對管理員有任何期望,沒期望自然不會失望。
5. 但無論如何,絕對不可能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開了門給住客,又要用粗言畏語在對侍住客?誰愛被人以粗言畏語對待?這又是什麼工作態度?
6. 被人無理以粗言畏言辱罵,是可以報警的。請本屋苑經理規定管理員不準開閘之餘,也通知他們,住客受辱後,是可以報警的。
7. 以上提及的管理員,名字叫胡俊傑。最近一次以粗口辱罵住客是3月28日上午11:00。
8. 請本屋苑經理提醒胡俊傑先生,他若與管理員之間有任何私人恩怨,請私下解決,不可在大堂以粗言畏語指責和問候同事,甚至大打出手。
9. 胡俊傑先生以粗言畏語對侍同事,與本人無關,但在本屋苑,在公眾地方,有孩子在場,滿口粗暴侮辱別人,代表生殖器官的言語滿場飛,不雅之餘,還教壞了孩子。這種態度又是否貴公司的專業培訓呢?
10. 胡俊傑先生不只一次,跟住客呻訴自己如何不滿現在的工作,但為何他只顧埋怨而不做好他自己的管理員本份呢?我們不會歧視病人,但若胡俊傑先生有病的話,經理請他先醫治好病,康復後,我們歡迎他再上班吧!
以上的事情,本苑已有住客向客戶服務經理投訴過,但不果,因此,請經理明確向住客交代有關入閘的規定。及交代胡俊傑先生的無論向住客以粗口相待的事。此信將會CC一份寄往康業物業管理處。
PS
 
Posts: 11

Re: 管理員以粗口辱罵住客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4 Apr 10 Thu, 6:08 pm

謝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就該客戶服務處職員工作態度欠佳引致 閣下不滿,本處深表歉意。就3月28日當日收到相關業戶投訴該員工作態度欠佳後,本處職員已即時致電相關業戶了解事件情況,期間,已向該員工作出訓誡及警告,並要求該員工立即作出改善,並由主管作出適時監察,避免同類事情發生。另外,本處將安排該員工接受客戶服務培訓,務求能提升及強化其客戶服務技巧,以心待客。

而本苑實施之通道管制工作,客戶服務員需確保住戶以拍咭進入屋苑,此外,服務員亦需嚴格執行訪客登記程序,對訪客有禮貌地進行查詢,要求訪客出示有效身份証明文件認真核對及以對講機致電住戶確認訪客身份,登記證件後才讓訪客到訪單位。但當服務員發現有住戶需要協助時(例如手持重物、手推嬰兒車及長者行動不便等等),服務員定必作出適當協助。

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服務處與郭主任或倫主任聯絡。謝謝!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 管理員以粗口辱罵住客

Postby b2207 » 2014 Apr 15 Tue, 8:17 pm

Please post the photo of Mr. Wu for my reference.
b2207
 
Posts: 8

Re: 管理員以粗口辱罵住客

Postby BB » 2014 Apr 16 Wed, 9:18 am

I disagree to post the photo here, as the public can assess this forum.
BB
 
Posts: 66

Re: 管理員以粗口辱罵住客

Postby MU » 2014 Apr 16 Wed, 1:01 pm

I disagree to post the photo here, too................
MU
 
Posts: 52

Re: 管理員以粗口辱罵住客

Postby PS » 2014 Apr 16 Wed, 9:16 pm

唉!人的品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並不看好胡先生會改變自己的態度。
康業還有很多其他物業,為何不把他調到其他屋苑呢?這不是住客想發生的事,因為胡先生的態度,恰恰地反影了他不滿意星濤灣,若他工作得很開心,又怎會這樣呢?既然胡先生不滿星濤灣的住客,常咒罵住客,調他到別的屋苑,讓他轉一轉環境,他又不會失業,為他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經理竟然回答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答覆真是天下間最好笑的笑話!調他到別處,讓他從新開始,而星濤灣的住客不會再受任何侮辱才是雙贏的方法。
經理究竟要扮聖人呢?還是別有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意思就是要星濤灣的住客受罪,天下間連小學生都懂,不交功課若不罰的話,誰會做功課?
這位胡俊傑先生不只本人投訴,不少住客亦即場責罵過他。只是經理要白紙黑字才算投訴吧!
這個屋苑設有這個網頁,就是希望住客給意見,予以改善各員工的工作態度,以及改善屋苑內的環境,若有投訴而無反應,說俗一點,就是:「意見接受,一切照舊」。大家認為可笑嗎?
所以我認為康業這間公司,不懂管理、不夠專業。只懂花錢遷拆還有用的東西、改下玻璃門、花錢更改鐵閘、花錢就一流,管理就不堪了。管理員的薪酬越來越高,但管理態度就越來越差,喧賓奪主,本末倒置。
看來,星濤灣的住客以後被管理員辱罵,唯一的方法也只能報警了。
PS
 
Posts: 11

Re: 管理員以粗口辱罵住客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4 Apr 17 Thu, 12:06 pm

再次謝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就該客戶服務員的工作態度欠佳引致 閣下不滿,本處深表抱歉。本處自當日收到相關業戶投訴該員工作態度欠佳後,已致電該業戶了解詳情,該業戶表示該客戶服務員當時按開門掣時的態度較為惡劣及面帶愁容,但未有以粗言穢語對待,亦希望籍此向本處反映給予同事作出即時改善。同時,在此段期間,我們除了即時向該員工作出告戒及訓示外,主管亦已作出定時監察及貼身指導,深化其客戶服務技巧,以提升及強化其客戶服務態度。直至現時該客戶服務員已逐步改善,並且由主管們繼續作出適時監察。另外,本處已安排該員工接受客戶服務技巧培訓課程,務求不斷提升及強化其客戶服務技巧,以心待客。倘若該客戶服務員經過一連串勸戒及培訓後仍未能達標,本處定必作出內部處分。

對於上述事宜引致 閣下之不便,本處藉此再次致歉。如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服務處與屋苑經理彭先生聯絡。謝謝!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 管理員以粗口辱罵住客

Postby Paul » 2014 May 15 Thu, 11:32 am

Dear MO,

To be fair, I have moved to La Costa since 2008. And I know Mr. Wu since then. AS I oberserved for about 6 years, I consider him is a polite and kind staff. Everytime we see him, he always smiles at us. Even my naughty son disturbs him while he is working, he always treats my son politely. Also he would help me to open the main door when I need.

The above is what I observed. Thanks

from Mr. Tsang
Paul
 
Posts: 6

Re: 管理員以粗口辱罵住客

Postby Paul » 2014 May 15 Thu, 11:47 am

Dear MO,

Further I would like to thank the staffs in La Costa you all peformed very well.


Mr. Tsang
Paul
 
Posts: 6

Re: 管理員以粗口辱罵住客

Postby lacoav » 2014 May 16 Fri, 11:42 pm

本人亦有同感,我是星仔的第一批住客,經歷過兩間管理公司,胡先生在我印象中是一位常與住客點頭微笑的人,我相信上述的表現可能是因某種困擾而投射出來的情緒反應,並不是他的本性,也許問題解決後,我們彬彬有禮的胡先生會再同大家見面,請給他空間和機會啊!
lacoav
 
Posts: 27

Next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