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放狗的人

Postby MU » 2014 Feb 18 Tue, 10:38 am

近排我發現有一個年約40-50左右帶眼鏡的中年人,短髮,住1座的但不知幾多樓,養史立莎的人,在屋苑門外放狗的,但狗隻的小便只是隨便用水清潔,但大便就留在地上就走人...............非常冇公德心..
MU
 
Posts: 52

Re: 放狗的人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4 Feb 18 Tue, 2:36 pm

謝謝 閣下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有關有狗主於屋苑放狗時随處便溺,影響環境衛生,客戶服務處已聯絡有關政府部門(食環署)跟進處理,而食環署職員表示如發現有違規情況將會立即作出檢控。此外,客戶服務處將發出通告提醒住戶放狗時需注意公德,並安排清潔工人定時於屋苑外圍清潔,保持環境衛生。

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住戶通力合作。如業戶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服務處職員聯絡。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