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後樓梯經常發現濃烈煙味及煙頭

Postby Strawberry » 2014 Feb 06 Thu, 6:32 pm

第2座2O幾樓近E與F之間的後樓梯經常發現濃烈煙味及煙頭棄置於地上或梯級上,由於該處經常有舊報紙及雜誌棄放在地上,極容易做成火災。另外,於2O幾樓E和F的住户於露台亦經常嗅到濃烈煙味
,令衣服沾上二手煙味,危害健康,更甚是本人亦曾在露台發現煙灰及煙頭,相信亦是該個單位之缺德"煙剷"所為。

該名缺德住客乃嚴重違反香港消防條例,並且危害其他住戶的生命安全,此乃刑事罪行。

已通知客户服務處密切跟進事件,必定要向住户作出交代。

**另該處之火警鍾經常嗚聲** (極度危險)
Strawberry
 
Posts: 119

Re: 後樓梯經常發現濃烈煙味及煙頭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4 Feb 07 Fri, 5:33 pm

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於2014年2月7日向各業戶發出通告,提醒各業戶注意公德,保持環境衛生,不可於後樓梯吸煙及勸籲業戶盡量避免於露台吸煙,影響其他業戶。期間,客戶服務處職員會作不定時巡查,以保持環境清潔。

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住戶通力合作。如業戶需要協助或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請立即與客戶服務處職員聯絡,以作跟進。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