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亂掉未熄煙頭

Postby eee » 2014 Jan 23 Thu, 11:10 pm

剛發現2座低層i單位在露台吸煙,並將未熄滅的煙頭掉出樓下遊樂場工地,已請管理處處理,因為如果發生火警便不堪設想了!!
eee
 
Posts: 45

Re: 亂掉未熄煙頭

Postby eee » 2014 Jan 24 Fri, 1:57 am

每晚這時段都又陣陣煙臭傳入屋內,原來是低層住客在露台吸煙,希望他可以將他那對家人的心來對代鄰居們,大家都不希望吸二手煙的,由其是小朋友!!

另外請注意公德,不要將煙頭掉在樓下,而且煙頭還沒熄滅的!!

煩請管理處盡快跟進!!
eee
 
Posts: 45

Re: 亂掉未熄煙頭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4 Jan 24 Fri, 6:37 pm

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於2014年1月24日向各業戶發出通告,提醒各業戶注意公德,保持環境衛生,切勿亂拋煙頭及勸籲業戶盡量避免於露台吸煙,影響其他業戶。期間,客戶服務處會安排同事加强巡查及監察公用地方的狀況,以保持環境清潔。

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住戶通力合作。如業戶需要協助或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請立即與客戶服務處職員聯絡,以作跟進。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 亂掉未熄煙頭

Postby eee » 2014 Feb 25 Tue, 10:30 pm

唉!! 現在是晚上10時多,個煙民又在露台褒煙,只見樓上幾層連我們都分分關上露台,這些人真使沒公德心,要吃就落樓吃吧!!
eee
 
Posts: 45

Re: 亂掉未熄煙頭

Postby eee » 2014 Feb 25 Tue, 10:39 pm

如果管理處還是沒辦法的話,每次他褒煙我便會淋花,而且是用水喉來淋!! :twisted:
eee
 
Posts: 45

Re: 亂掉未熄煙頭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14 Feb 26 Wed, 4:16 pm

謝謝 閣下意見。就有關上述事宜,客戶服務處已向相關業戶發出通告,勸喻業戶請注意公德,吸煙時避免影響其他住戶,以保持空氣清新及舒適的居住環境。

締造美好及和諧的居住環境,實在有賴各住戶通力合作。如業戶需要協助或對上述事宜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085000與客戶服務處職員聯絡,以作跟進。

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32


Return to complaint / 投訴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