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使用健身設施

Postby b2307 » 2022 Sep 24 Sat, 8:01 am

因7/F室內場長期被恒常班和某些住戶長期霸佔,根本難以使用,2/F健身室對我們屋宛在這段困難日子很重要。

但我發現大多住戶對入面設施使用不當,除鞋做運動,拋啞鈴,用健身設施製造大量雜音,跑步機開得太盡 (太快,斜度太高),使用時間過長 (高於標準時間30分鐘,每節健身得120分鐘),為了清潔,大量使用酒精,其中一部單車機表面已破損,做完運動仍然坐在器械上休息,玩電話,睇YouTube。

拜託,所有設施不是免費,係我們管理費支付的。經常維修對大家也不是一件好事。希望各位住戶愛護我們的健身房,也希望會所職員提點用戶適當使用。

祝大家身體健康!
b2307
 
Posts: 2

Re: 使用健身設施

Postby 會所 » 2022 Oct 06 Thu, 4:48 pm

謝謝 閣下的意見。我們會多加留意上述情況並會提點住戶適當使用健身室設備。
如發現有人不正當使用設備,敬請與我們當值的會所職員聯絡。
如若對上述事件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608-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
會所
 
Posts: 157


Return to clubhouse activities / 會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