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2/F健身室

Postby SPJ » 2021 Sep 15 Wed, 2:48 pm

您好!現時建身室除有擺放健身器材,還放置了幾部按摩椅!但是從不同住戶意見,都一致認同按摩椅放置於器材之間是不洽當的!由以現時疫情持續,一定要重新考慮以策安全!

由於做運動的住客,在做運動時會釋放大量癈氣,汗水飛彈;而做按摩者(只是幾部之距)經過按摩閉眼放鬆後,處於相比弱態,容易被病毒感染,風險真的不容忽視!另外按摩椅放於建身器材中央,好奇怪又有違和感,更是大眾認同的,所以建議將它們搬去側邊較清靜的位置,達到健康、衛生、安全多方面都理想的情況!

期待你們跟進一下!
SPJ
 
Posts: 44

Re: 2/F健身室

Postby 會所 » 2021 Sep 21 Tue, 2:20 pm

感謝 閣下寶貴的意見。

因應現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會所已採取特別措施包括健身器械及器材之間保持至少1.5米距離或使用易拉架作分隔,健身室使用者仍必須配戴口罩等措施均符合疫情期間健身室之開放要求以保障各業戶安全及健康地使用健身室,以減低傳染及被傳染之風險。

為配合健身室各器材能夠擺放合適位置,需配合電源配置,不同器材及不同尺寸以使行人通道不受到阻礙,現時按摩椅放置的位置已同樣按照要求與器材之間保持至少1.5米距離及健身室內必須戴上口罩之措施,以保障各業戶安全及健康地使用健身室設施。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08 5012與會所職員聯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嘉華星濤灣會所
會所
 
Posts: 157

Re: 2/F健身室

Postby Lee » 2021 Nov 14 Sun, 8:24 pm

什麼是做運動的住客做運動時會釋放「癈」氣?
1. 你係咪想講二氧化碳?其實你坐喺你張按摩椅都會釋放呢種「癈」氣! 建議你可以閉氣或戴氧氣罩!
2. 係廢,唔係「癈」,請注意。

你都識講果間叫健身室,我就唔係好知點解會放幾部按摩機喺度?
建議放上天台,一讓使用住客不需飽受運動員的「癈」氣侵擾及汗水飛彈所煎熬,盡情享受按摩椅所帶來的愉悅!二可邊按摩邊享受陽光的溫暖,增強身體抵抗力,由弱態變強態!三移走後更可解決健身室違和感的問題!一舉三得
Lee
 
Posts: 3

Re: 2/F健身室

Postby KEN » 2022 May 21 Sat, 3:07 pm

我覺得放係健身室方便管理, 便完運動按摩下 幾好呀! 無咩吾夾!
KEN
 
Posts: 24


Return to clubhouse activities / 會所活動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