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搬遷汚水處理廠

Postby Yu » 2013 Oct 11 Fri, 11:49 am

大家好, 海典灣所有業主委員前天晚上開會一致通過,反對搬遷污水廠,理由如下:
- 搬遷費由當初估計一百五十億增加至二百五十億(以28公頃來計算,一呎地都不用來起公共設施,公屋,道路,公園,每呎地皮要賣超級豪宅價錢$8000,才有250億,)我們相信到工程落實後,費用一定要更高,非常浪費公帑!
- 若搬遷污水廠,填海机會大增,相反就減少
- 全亞洲區包括日本韓國污都沒有将汚水廠放入岩洞,現在只得北歐這些先進國家才用,預計將來維修費一定好昂貴!
- 爆破工程非常騷擾富安居民,雖然工程距離我們這裡很遙遠,但己所不欲勿斯於人,大家是街坊街里,應有同理心!
- 中文大學一位教授有批評,將汚水廠搬入岩洞,等同搬進一個炸彈,(因琉化氫是一種極劇毒和易燃燒的氣體,搬進岩洞內沒有大量空氣將它稀釋)。
海典湾管業處亦會於本週出信致渠務處,立法會議員,鄰近屋苑說明他一們的立場,若大家都支持,請快快email 你的意見:enquiry @STSTWinCaverns.hk
Yu
 
Posts: 35

Return to others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