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為何星濤灣業主立案法團並未加入"關注馬料水填海聯席"?

Postby YM » 2013 May 19 Sun, 10:49 pm

為何星濤灣業主立案法團並未加入"關注馬料水填海聯席"?

今天參與了反對馬料水填海遊行, 發覺錦泰苑、曉峰灣畔、嵐岸、海典灣及天宇海法團已加入"關注馬料水填海聯席", 而星濤灣業主立案法團並未加入!!!! 在遊行開始前, 每一個屋苑法團主席在台上演講了數分鐘, 但我們屋苑主席卻沒有出現。我期望主席以後能帶起帶頭作用,並加入"關注馬料水填海聯席", 號召居民反對填海。

在今天遊行所見, 星濤灣出席人數相對甚少。星濤灣明天(5月20日)晚上8時將舉行的諮詢會, 我希望各位鄰居不要奢望有別人替自己爭取, 自己就可以不用出一分力。今天錦泰苑個伯伯講得好, 他大概意思是表達不要以為單位唔望海就唔關你事, 到時對面起左神主牌屏風樓時, 你出來反對已經太遲。

喜歡在長廊跑步的鄰居, 你想跑步時食填海帶來的塵嗎?
喜歡在GYM房跑步的鄰居, 你想狂跑步機上見到是近近的樓景, 而不是中文大學山景嗎?

一起出來一齊反對吧。
YM
 
Posts: 47

Re: 為何星濤灣業主立案法團並未加入"關注馬料水填海聯席"?

Postby YM » 2013 May 19 Sun, 11:15 pm

今天遊行到天宇海對出海濱長廊繫上藍絲帶及寫上願望。

IMG-20130519-WA0009.jpg
IMG-20130519-WA0009.jpg (67.1 KiB) Viewed 17995 times
YM
 
Posts: 47


Re: 為何星濤灣業主立案法團並未加入"關注馬料水填海聯席"?

Postby Mickeyb » 2013 May 20 Mon, 12:09 pm

我也有參加昨天的遊行, 看見其它的屋苑也有派委員會或立案法團代表出席或發言, 而我們只有住戶參加及發言, 感覺就像是比下去了...希望各業主也能抽空踴躍參加今晚的諮詢會吧!

另外, 也希望委員會能按今次的問卷結果, 決定是否日後加入關注"馬料水填海聯席", 始終跟其它屋苑團結起來, 總比獨個兒辦事更有效率及具影響力!
Mickeyb
 
Posts: 18

Re: 為何星濤灣業主立案法團並未加入"關注馬料水填海聯席"?

Postby posting » 2013 May 22 Wed, 1:03 am

請管理處幫忙問一下星濤灣業主立案法團有沒有打算加入關注馬料水填海聯席及什麼原因沒有安排法團代表出席遊行, 本人已向親自向管理處查詢此事仍未得到回覆. 謝謝!
posting
 
Posts: 36

Re: 為何星濤灣業主立案法團並未加入"關注馬料水填海聯席"?

Postby Yu » 2013 May 30 Thu, 11:03 pm

各位街坊,
請大家支持 6 月 1 號的大聯盟行動(於27/5鞍泰区開了一個大會議,我們的法團也有參加,當天組織了一個保護馬料水海灣大聯盟,其後法團確認加入大聯盟,這個決定真簡直令人高興和真是十分值得讚揚 :D ), 當天請參加行動者穿淺蓝色衣服,如无就藍色為主色(服式),詳情請參閱海報,爭取反對填海能否成功實有賴大家的支持“
Yu
 
Posts: 35


Return to others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