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esident login resident register

正視2座後樓梯爆玻璃問題

Postby Ray » 2022 May 19 Thu, 12:01 pm

屋苑相關負責人:
每隔一段時間,2座後樓梯的範圍就會出現玻璃掉下的情況,導致2樓往天橋的通道封鎖,引起不便事小,但危險事大。一般高空擲物尚且造成危險,何況是玻璃!希望屋苑能正視及處理問題(如:更換後樓梯玻璃),以避免悲劇發生。勞煩跟進,謝謝!
Ray
 
Posts: 7

Re: 正視2座後樓梯爆玻璃問題

Postby 客戶服務處 » 2022 May 21 Sat, 12:36 pm

謝謝 閣下的寶貴意見。

客戶服務處已定期安排人員巡查屋苑各座後梯及平台,倘若天橋通道上發現有玻璃碎,會即時圍封行人通道相關位置。並隨即檢查後梯玻璃的狀況,若發現玻璃窗有損壞時,便盡快安排承辦商拆除玻璃,以免確保安全。最後本處會進行招標報價更換有關受損的玻璃。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08 5000與鞠先生或郭先生聯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嘉華星濤灣客戶服務處
客戶服務處
 
Posts: 1029


Return to others / 其他



cron